嫁給我

京華幸福戒

求婚成功

我我我

#京華鑽石 #京華鑽石台東店 #po文回饋禮👍

京華鑽石提供最專業的服務跟解說,相信很多人都跟我一樣,對於鑽石都非常的陌生,因為他不像黃金一樣,單純就是論斤論兩去計價,走進一般的銀樓,發現鑽石看起來都一樣,但是價位卻差很多,走進台東京華鑽石,立即由專業的服務人員解開所有的疑惑,原來鑽石分純度淨度很多等級,而京華的每一顆鑽石,都有它專屬的一張證書,價錢也不會因為他是專櫃店,而變的更貴,非常謝謝專櫃小姐細心的解說並且依照我的需求,幫我挑選了一顆美麗的鑽戒💍,如果有想買鑽石的不妨走一趟喔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李垂遠 的頭像
    李垂遠

    李垂遠的部落格

    李垂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